每次看到人家養的多肉植物都覺得「あ~癒された~」

最後終於決定,好,我也來養看看!不能養寵物,養植物總可以吧! 

跑去花市買了選了一堆合植在一起,看起來好可愛呀!

上網對圖鑑對很久,終於查到上面兩顆的名字,但下面兩顆就對不出來...

 

IMG_1184.JPG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換工作進入「偽」日商已經50天了,一開始我真的以為每天都要說日文,真的以為我的日文會因此進步;

事實上,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這樣!

因為我臭俗辣的個性,根本講不到幾句啊!(雖然先輩每天都會跟主管喇很多句,但我就是不曉得在挫甚麼,啥都講不出來...)

結果上班50天以來,我覺得我日文一點也沒進步啊!不過我是連用中文都不太知道要怎麼跟陌生人聊天的人就是了。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天—

    本來預計是要在下北澤買好吃的麵包當今天的早餐的,但由於昨天急著回飯店看WBC的台日大戰,所以今天就沒早餐吃了。

IMG_1752  

 

    今天安排的是「木更津三井outlet血拼到鐵腿也無怨無悔行程」,所以起床以後就走到濱松町的巴士站準備搭9:40的高速巴士前往木更津。交通方式可以上官網查,東京市區有提供六條直達的高速巴士,我覺得日本的這種高速巴士都超準時的,而且路很平、搭起來很舒服。(不像台灣的路,震到胃都痛了!尤其花了幾億的路平專案,媽咧,平在哪啊?~以下省略三千字髒話)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東京自由行

 

前情提要:

    因為去年員工旅遊去東京自由行時我蠢到忘了帶錢包「出國」,導致整個行程不但想買的不能買,到最後兩天連吃飯錢和地鐵錢都幾乎沒了。所以今年這趟臨時起意的東京行,完全是「吃到撐、買到爽」行程。

(別問我為什麼不跟別人借,媽咧,因為我同事們個個都摳門到不行,我還在ヨドバシカメラ跟某人吵到,嚇得店員寫免稅單時皮皮挫XD

(BTW,這是篇遲了兩個月以上的紀錄,所以其實是三月初去的...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991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噗浪最近很爛一直壞掉耶,害我沒事幹(沒噗可看)就只好開SIM3來拍圖(SIM3也很爛一直卡換衣服很煩...)

依舊是不會修圖、構圖隨便亂拍,還好有變態帥氣的拓海可以療癒我!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每天只要晚上沒事,就會到家裡樓下散步兼餵貓,附近浪貓很多,其中有一隻我固定在餵的,一開始我都叫他小咪,後來我決定叫他MiuMiu。因為我家附近太多貓的名字都被人取名為x咪、咪x、咪咪之類的...

今天不是要講MiuMiu,雖然她很可愛我超愛她,即使她水性楊花見一個愛一個,我還是無法不理她。

IMG_0981  

看,身為一隻浪浪,MiuMiu超可愛的啦!!!!! 而且我有觀察過,她的肉球是pink的!!!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2年最後一個上班日終於結束了,真是可喜可賀~~~

自從當個上班族以後,就覺得為什麼時間過那麼快啊!日子就這樣一年又一年又一年的過去,年紀就這樣一歲又一歲又一歲的增加...

當然!!!臉上不該有的法令紋也在今年!!! 就在今年!!! 他X的讓我感受到他的存在了阿!!!!!!!!!!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一玩黑寡夫就要修圖好累(才出4集就懶XD)

再加上買了新城鎮Monte Vista和異能的資料片,所以創了一對兄妹來玩。

一向對於想名都很苦手的我,每次幾乎都是隨手拿起一本書來翻,翻到哪個名字順眼就用哪個...(是的,伊卡洛斯就是這樣來的,是從【海】裡面翻到的XD)

這次想說不能再這樣了,所以我就到日文姓名產生器去輸入我的名字來幫這對兄妹取名字。(這樣有比較好嗎XD)

因為產生出來的女生名字發音跟我本名一模一樣...  

所以就用男生名字為主,然後再取個很像的女生名字就完成了。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