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眼淚--是必須定期消耗的一種東西。



一直都是一個很容易被感動的人,看報紙、看新聞、聽音樂、看電影、看小說…舉凡所有可以哭的,我都很容易掉眼淚;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眼睛就好像水庫一樣,太久沒哭的話,眼淚就會滿出來。



這幾天想大哭的情緒又出現,每每聽到蕭敬騰的『善男信女』眼淚就會掉出來,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公車捷運上,只要副歌旋律一出現,鼻子馬上一酸,眼眶馬上泛淚,不趕快制止的話,眼淚就像拍連續劇一樣-「咚」,一顆顆掉下來,整個很糗…Orz



翻了翻記事本,發現上次掉眼淚似乎已經是3月底的事情,那表示我的眼淚已經儲存快4個月都沒掉過了…Humm,難怪滿到一個不行,就像水庫一樣,不快點洩洪的話是會決提的!(不誇張,最近真的是就算沒情緒,只要鼻子一酸就可以把眼淚擠出來,要是現在有10秒掉淚拿獎金的節目,我應該賺翻XD)



正愁著找不到大哭一場的方法,剛好最近在看的韓劇「妻子的誘惑」,看到最後幾集女反派因為得到癌症洗心革面變好人的戲碼,幾乎每一幕都在哭,就這樣我也陪著戲中的人狂哭了兩個小時,衛生紙都不知道用掉幾張。



雖然昨晚哭到眼睛又乾又澀、今天又腫又泡,但是眼睛洩過洪以後,今天再沒有那種動不動就想掉眼淚的情緒在…我只能說這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有人和我一樣,是必須定期發洩眼淚的嗎?不曉得這種行為是不是很奇怪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