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我用了那麼多種指甲的基底油之後,我個人最喜歡、也覺得最好用的,那就是CHANEL的基底護甲油!

 

說真的,會用到這款純粹是一個意外,因為C牌的東西都很貴!所以本來只是要買CHIC CHOC的而已(但其實這個一瓶也是380)。

但沒想到去買的時候櫃姐跟我說賣光了而我實在不想繼續用手邊那瓶不好用的基底油了,正在我思考著要怎麼辦的時候,

想到曾經有買過C牌一瓶限量色的指甲油,品質還不錯、刷毛也順手(因為很少看到人家玩指彩會介紹CHANEL

就走進了CHANEL的櫃買了一瓶,價錢好像嗯,有點忘了,似乎是近千元吧(?)反正是別人的兩倍左右就是了。

 

可是,價錢高果然有應該有的品質,照片中的指甲是昨天擦的,已經經過整整24H以上的摧殘了,看起來還是那麼漂亮!

顏色比很多亮甲油都還要亮,而且我只擦了薄薄的一層。所以看起來不會覺得是擦了透明指甲油,而是會覺得我指甲"本身"就很亮。

而且整個手看起來有氣質很多!!!

 

推薦C牌的BASE COAT給不想擦指甲油,可是又想讓手漂亮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