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玩黑寡夫就要修圖好累(才出4集就懶XD)

再加上買了新城鎮Monte Vista和異能的資料片,所以創了一對兄妹來玩。

一向對於想名都很苦手的我,每次幾乎都是隨手拿起一本書來翻,翻到哪個名字順眼就用哪個...(是的,伊卡洛斯就是這樣來的,是從【海】裡面翻到的XD)

這次想說不能再這樣了,所以我就到日文姓名產生器去輸入我的名字來幫這對兄妹取名字。(這樣有比較好嗎XD)

因為產生出來的女生名字發音跟我本名一模一樣...  

所以就用男生名字為主,然後再取個很像的女生名字就完成了。

 


設定是一對雙胞胎,因為是先捏出男小人,然後再性轉產生女小人,所以訂為兄妹。

哥哥:川添拓海(TAKUMI),在外的個性是天才、愛調情的、感覺敏銳,從學生時代就一直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但只有雙胞胎妹妹知道,拓海在家的個性其實是孩子氣(幼稚)的邋遢鬼。

妹妹:川添晴美(HARUMI),個性是...沉思、採集者、超自然愛好者、愛整潔、笨拙,在別人眼中,是個熱愛鍊金術、夢想可以成為巫師的傻妞。但在家裡,卻是個整天盯著哥哥,希望他不要把家裡弄髒的妹妹。

 

K2  

 

當然,如果設定的那麼簡單的話玩起來不是很無聊嘛!

所以除了雙胞胎兄妹的設定之外,他們還是一對從小沒有父母,靠著天才哥哥的獎學金和父母遺留的保險金過活的兄妹。雖然是雙胞胎,可是拓海認為自己是哥哥就必須扛起保護妹妹的責任,因此對晴美保護有加,甚至即便已經成年了,拓海還是把晴美當成是自己的所有物一樣的保護著。

 

K1  

其實衣服有點破圖,但我懶得修了~ 科科

 

拍這張的時候,拓海的眼神好變態啊!!!  而晴美也夠無辜,所以就拿來當版頭啦~

 

伊卡洛斯我暫時不想看到你XDDDD

head  :........

 

 

 


2012/12/22

終於下載到貓眼眼珠了!ya~ 立刻替兄妹倆換上,因為原本就是設定這對兄妹是貓眼的! 老人家對於這類東西總是搜尋得很慢呀...  

買了異能以後,今天第一次玩到滿月之夜,發現甚麼都變綠色了@@ 

而且天神發現,身為超自然愛好者的晴美,居然會受到滿月的影響變得很奇怪啊!例如:穿著運動服洗澡,穿著禮服睡覺之類的...

不過拓海倒是完全正常就是了...

 

因此,我又想到另一個設定啦!那就是--

 

每到了滿月之夜,晴美就會完全變成另一個人,變得性感、叛逆、甚至不認為自己和拓海是兄妹;正常的晴美對滿月時所發生的事完全一無所知,甚至根本不知道有滿月的晴美的存在。

 

拓海第一次看到滿月的晴美時,是在他們18歲成年的那一年,那時拓海著實不敢相信眼前的人是自己那個傻裡傻氣又單純的妹妹;因為眼前的人不但性感、嫵媚,而且......她、在、挑、逗、自、己。

自從父母意外死了之後,拓海就把保護晴美當成自己一輩子的責任,盡管在學校裡面跟多少女生調情、亂搞,可是永遠都是把晴美放在第一位。

一開始是保護、是責任,但慢慢的拓海發現自己對晴美的感情似乎不只有親情,他發現自己想抱她、想把她永遠留在身邊,可是他們是兄妹啊!

所以當他第一次看到晴美居然在挑逗自己的時候,他差一點就把持不住而擁有她了,但是他沒有那麼做,因為他怕晴美會恨他、甚至會離開他。

從此滿月之夜對拓海來說就變成了又愛又恨的日子了,愛的是他可以在這一晚擁抱晴美,恨的是......也就只能擁抱而已。

 

 

嗯...寫完這個設定,我覺得拓海應該會想殺了我吧XD

拓海表示:「為什麼讓我抱又不幫我亂倫阿!」

 

k4  

 

我越來越喜歡拓海了,眼神好讚喔

不過pose好難僑喔~ 而且超容易出現獵奇畫面的啊!身為ps苦手的我,光修頭髮從臉穿出來這個讓我無法容忍的破綻就修了好久啊!(因為老人家不會用photoshop啊...還得找菇狗老師教我 嗚嗚)

是說螢幕解析度太爛了,過年來換一台好了,這台已經至少是七年(?)以前的產品了,完全跟不上顯卡阿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