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最後一個上班日終於結束了,真是可喜可賀~~~

自從當個上班族以後,就覺得為什麼時間過那麼快啊!日子就這樣一年又一年又一年的過去,年紀就這樣一歲又一歲又一歲的增加...

當然!!!臉上不該有的法令紋也在今年!!! 就在今年!!! 他X的讓我感受到他的存在了阿!!!!!!!!!!

 


 

以上是老人的碎碎念...

一直以來,從SIMS玩到SIMS3,都是自我流呆呆玩法,一直都不知道有補丁還是甚麼自定物(媽咧,想想真可怕,這樣我也可以玩上個10年!!!)

直到2年前看到好多人分享SIMS的圖文創作才發現原來有那麼多自定物可以下載;然後越看越多人的創作又發現,原來還有MODS跟POSE PLAYER這種玩意兒...(真是越想自己越土! 年紀真可怕! 嗚嗚)

不過看了那麼多人的故事以後,覺得現在的年輕人真是有才華啊~ 好多人才高中生就會寫故事、修圖、編輯...,回想自己...媽咧,那時候根本還是DOS的年代(遮臉

所以說,科技真的是日新月異,不過才10年光景,PC已經發展到這種地步了,我看不用再幾年,我應該就會變成3C白癡了吧...

 

不過說真的,本來沒想過會有人加我好友的,所以我都是默默的訂閱著大家的BLOG,偶爾很不要臉的去留言回應;因為我知道對創作的人來說,都是很需要支持與回應的。

所以看到有人加我好友、或是來推個文就覺得好感動喔~ 明明文章就很鳥阿XDDDDD  (大家都好善良喔~ 嗚嗚  玩SIMS的小孩不會變壞...

所以,為了感謝大家,就讓川添兄妹來亮亮相吧!

20101128232652  

 


 

 這天,晴美在市政府的公布欄上看到了電影[迷霧之子]的角色選拔--

 

1  

 

2  

 

看來拓海在家裡真的是很幼稚...

 

如果沒讓拓海出場,好像不太好,可是過新年就要看到變態好像也不是很好,所以......

 

4  

 

5  

 

就讓拓海露個背影吧...XDDDDDDDDDDD

 

 

 

 

 

 

 

 

 

 

 

 

 

 

 

 

 

 

 

如果這樣應該會被打吧,其實,是因為正面的拓海殺氣不夠重阿!!!!!!

 

 

6  

(明年還得再來調調這傢伙,側面的下巴也還不是很滿意)

 

 

 

那麼...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