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要晚上沒事,就會到家裡樓下散步兼餵貓,附近浪貓很多,其中有一隻我固定在餵的,一開始我都叫他小咪,後來我決定叫他MiuMiu。因為我家附近太多貓的名字都被人取名為x咪、咪x、咪咪之類的...

今天不是要講MiuMiu,雖然她很可愛我超愛她,即使她水性楊花見一個愛一個,我還是無法不理她。

IMG_0981  

看,身為一隻浪浪,MiuMiu超可愛的啦!!!!! 而且我有觀察過,她的肉球是pink的!!!

 

歐不,我離題了,我是要說,我一直知道我家附近有兩隻白貓,純白的貓在路邊是比較少見的,因為米克斯的花色都比較雜,所以我對那兩隻白貓印象很深,不過因為我沒有在餵他們,所以無法跟他們太親近。

今天散步時,我赫然發現,那裏不只有兩隻白貓,我同時間看到了四隻白貓!其中有一隻小的,應該是剛生不太久,雖然身體都是白的,可是我有看到他的頭頂是有一些條紋的。

不過最妙的是,除了那四隻白貓以外,我還看到了一隻跟小白貓大小一樣的小黑貓!!小白跟小黑玩的超開心的,一看就是同一窩的啊!旁邊的大白貓們好像在保護他們一樣,把他們都圍住了。

我想,稍微了解街貓的人就知道,貓咪都有區域性,若不是一家人,或是長期在一起,很難會靠那麼近相處的那麼融洽。所以顯然他們是一家人,因為我之前根本沒看過那兩隻黑白貓阿!

真得很剛好今天有帶手機出門,不然我散步很少帶手機的(應該說幾乎不帶),雖然畫質很差,可是還是覺得好可愛啊!我真的好想養貓唷~

 

IMG_1652

 

IMG_1654

 

IMG_1656  

 

IMG_1659

 

IMG_1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