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冰麗順利的把美男三號拐回家結婚,並且一發就中順利聽到音樂。

 

眾:名字!!

天神:重要嗎?

眾:(╯-_-)╯╧╧

 

看來冰麗真的很愛康諾(對,康諾就是美男三號),一睡醒還會看著康諾發花痴欣賞一番。

2-1

 

因為康諾的終身願望是想要每週有4000元的版稅,所以我便讓他辭去記者的工作,去登記當作家。

2-2

天神:明明就是你自己的願望,  少在那邊給我廢話!快去登記!

   不過都三更半夜了市政府還有人在上班,實在太認真了!

 

因為康諾入贅搬進來帶了一點錢,所以就買了最爛便宜好用的桌椅和電腦,幫康諾布置了一個書房,當然也買了個書櫃準備存放康諾的小說。

2-3  

 

很快的,冰麗出現了這個,恭喜~

2-4  

 

夫婦倆沒事在家時,就一起下下西洋棋~ 

2-5  

 

很快的,冰麗肚子就大了。

2-6  

 

但即使如此,夫婦倆還是非常恩愛的一起出現想嘿咻的願望,所以...

2-7

 

就連洗手台壞了,冰麗在修理

2-9  

 

的時候

2-10  

康諾也自動來擦地板的水,

2-11  

 

即使冰麗擋到路,康諾也不願意離開她

2-12  

自動自發的去刷馬桶...,我說......康諾你不是沒有情調的獨行俠嗎!?兩個人幹嘛那麼恩愛?

 

一不注意,兩個就給我喇記起來...

2-13  

 

因為產假寶貴天神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決定拆散兩人讓冰麗去慢跑練技能

2-14

 

而康諾則是自己跑去看書

2-15

 

可是, 這兩個人的恩愛程度真的不是蓋的,就在冰麗一跑完回家以後,又相繼出現這樣的願望...

2-16  

2-17  

 

...我無言了!隨便你們!生吧生吧!現在物價那麼高,還一直生一直生!看你們怎麼養!

 

隔天,就在冰麗又被我叫出去慢跑的時候,要生啦~

2-18  

 

冰麗開了康諾帶來的車去醫院

2-19  

 

康諾也隨後趕到

2-20  

 

BTW,為何有本書在地上?而且我一直以為是刺刺的遊戲!


 2-21  

 

因為天神我對那本書很好奇,就一直觀察,沒想到他還會想睡覺!

 

就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同時,及川家的第二代出生啦~

因為想不到名字,就還是從漫畫裡面挑一個名字【可奈】出來用啦! 

而特徵則是用隨機選到了勇敢、電視迷

2-22  

 

但沒想到,這兩夫婦一回家就又...

2-23  

 

...算了!隨便你們!

 

因為冰麗是個邪惡的小人,所以一直會想去偷可奈的糖果...

2-25  

2-26  

 

偷多了,可奈也是會抓狂低。結果還不是要安撫人家~

2-27  

 

就這樣,及川一家迎接了新生命的到來。

--- つづき ---

 

題外話,某天我在右上角發現了...

2-28  

 

咦,這個佛里奧賈里德好像在康諾的朋友名單中看過,CHECK一下...果然,他是康諾的弟弟!

但點開康諾的族譜,卻發現...

2-29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