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好多人的傳奇文,搞得我心癢癢也很想來玩個傳奇家族,之前的孫家傳奇玩到第七代結果壞檔...

再加上之前累積七代之後,完全懶得紀錄,到最後我連拐進來的配偶名字都搞不太清楚...所以這次我決定洗心革面,慢慢玩、邊玩邊紀錄!

 

這次的家族始祖取名為:神谷夏美,原因只是因為之前玩了個小網頁遊戲,輸入名字他就會幫你取一個適合的日文名字,我用本名去測的結果就是神谷夏美,所以這次的始祖就用這個名字啦。

 

設定好人物之後,選了日落溪谷便開始進行遊戲。

 

Screenshot-2.jpg

每個傳奇故事都是這麼開始的,沒有衛浴是因為:反正起床就到健身房去吃免費、用免費的就好啦!還可以省帳單咧!

 

 

1-2.JPG

有了房子以後,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前往體育館應徵啦!因為夏美的願望就是要當超級運動員嘛!

夏美的特徵,我選了:天才(優質的遺傳基因是一定要的)、完美主義者(沒玩過所以選看看)、書呆子(看書學技能高人一等)、運動健將(為了逆轉始祖都苦命早死的命運…)、魅力滿點(拐男人交朋友好用)

 

 

Screenshot-3.jpg

夏美初次來到日落溪谷,看起來很緊張呢!

 

 

Screenshot-5.jpg

但是緊張歸緊張,還是要立刻前往健身房練技能跟釣男人認識新朋友;但是…今天的健身房只有老男人跟胖男人…

夏美只好乖乖的運動,期待第二天可以遇到身價150億的帥哥善良的好男人。

 

 

1-3.JPG

第二天,夏美生平第一次下廚,煮出了恐怖品質的鬆餅…為了夏美的健康著想,我取消了她吃鬆餅的動作,直接讓她前往健身房騙吃騙喝運動去了。

 

 

Screenshot-19.jpg

這一天的健身房依舊是沒有好男人蹤影,夏美只好吃完罐頭湯之後,繼續慢跑,向500KM的長壽之路邁進。

 

 

 

皇天不負苦心人,夏美在慢跑回家的路上,遇見了一個長得還不錯的帥哥!詢問之下,知道他名叫克里斯多福(至於姓什麼一點也不重要,反正馬上就要跟著姓神谷了)

使用「去了解」,發現克里斯多福是個「友善」的「釣客」,嗯…非常好,又帥又單身,雖然還沒有工作,但是長得帥又沒什麼不良基因嗜好,就決定是他了!上啊~ 皮卡丘夏美!

在夏美不斷的使用「魅力滿點」之後,克里斯多福跟夏美已經變成了好朋友,說時遲那時快,夏美出現了「想跟克里斯多夫初吻」的期望,搭啷~

Screenshot-10.jpg

 

 

傳奇的時間是很寶貴的,既然都接吻了,夏美馬上提議正式交往,然後拿出拳頭大的鑽戒--小克克,嫁給我吧!鑽戒代表我的心,而且我家還是在帝寶旁邊的貧民窟喔,

Screenshot-11.jpg

 

 

克里斯多福一時被鑽戒迷惑,欣然答應

Screenshot-12.jpg

 

 

答應之後,當然立刻就是玩傳奇最重要的一步:傳宗接代啦。

Screenshot-16.jpg

 

 

就這樣,可憐的克里斯多福被拐進入了神谷家族,帶來了5千多元和一台車,真是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因為就靠著這筆錢,始祖的房子終於出現了!

Screenshot-17.jpg

 

 

而當我打開他的特徵的時候,發現,他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呀!

1-4.JPG

 

 

接吻高手、天生的廚師、膽大妄為者、釣客、友善,自從夏美的初次烹飪體驗煮出恐怖品質,第二次烹飪就把爐給燒掉(我傻眼到忘了拍照)之後,我就決定讓夏美一輩子吃罐頭湯遠離火爐了

沒想到遊戲天神真是太善良了,送來一個天生的廚師!

不過克里斯多福的終身願望,對於始祖家庭實在太沒用了,所以我打算等儲到10000點幸福點數的時候,就幫他換成五星級主廚!我想要極度冷卻冰箱

 

 

Screenshot-21.jpg

很快的,夏美在工作到一半的時候,換上了孕婦裝,懷了神谷家族的第二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