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夜相逼之下,知香終於畫好夏美的畫像囉!(不過我有一個疑問,為何畫出來的肖像都成波浪狀…?)

 6-0.jpg

 

這天,克理斯多福又被關冰箱…其實你被霸凌了吧?怎麼整天都被關啊?是有沒有那麼好欺負?

6-2.jpg

 

 

 

默默的,克里斯多福也要變成年人了,不過還好知香已經打好草稿,還是英俊帥氣的模樣!(夏美os:「是怎樣,我變成年人才畫就很老嗎?而且這還不都你害的!若不是你幫我找老公找那麼慢,我會那麼久才生知香嗎?若不是你要挑戰什麼傳奇,我會那麼苦命搞得年紀輕輕就皺紋一堆嗎?……」以下抱怨三千字省略。)

6-3.jpg

 

 

 

夏美:「這麼爛的房子,帳單居然也要67塊,什麼爛政府,我要推翻他!」(女人果然惹不得,氣到現在還在氣…)

6-4.jpg

 

 

 

這天克理斯多福為了跟老闆搞好關係,就請他來家裡作客。(但沒事表演啥吃土啊!看得你老闆都吐了,這樣真的能搞好關係嗎…?)

6-4-1.jpg

 

 

 

結果,沒想到夏美才第一次看到克理斯多福的老闆,居然就想跟人家在一起!(明明連話都沒講過啊!根本是看人家當大老闆,有錢吧!)但為了傳奇能順利完成,我只好棒打鴛鴦取消夏美這個期望…

6-5.jpg

 

 

 

這天放學,知香受邀到同學家玩。

 6-5-1.jpg

 

 

 

結果知香一下車看到了豪宅,眼睛都亮了起來…(這就是有什麼樣的父母教出什麼樣的孩子嗎?)

6-6.jpg 

 

 

 

果然,一進屋,知香就立刻衝到電視機前。(沒辦法,家裡窮根本買不起電視,更別說是那麼大的液晶電視了!)

6-6-1.jpg 

 

 

 

這天下班,不知道是吃土有效、還是老闆看他老是被欺負的緣故,克理斯多福又升官了,並且老闆還送了他一個「跪」夫人調理機!

6-7.jpg 

 

 

 

就在克理斯多福練習廚藝的時候,默默的變老了!(我說,夏美你樂成這樣,是因為老公終於跟你一樣長皺紋了嗎?)

6-7-1.jpg 

 

 

 

但這家人真是很奇怪,用什麼壞什麼,洗個碗,水槽就壞了、

 6-7-2.jpg 

 

 

洗個澡,浴室也壞了…(我看你們根本就有科技產品不適症的隱藏基因吧!)

6-7-3.jpg 

 

 

 

這天知香想到圖書館寫功課,不過看起來非常苦惱的樣子。(還是其實在替你媽苦惱要不要接受運動明星的追求?)

 6-8.jpg 

 

 

「請問你對於你父親成為吃大蒜冠軍感覺如何?有什麼要對你父親說嗎?」

6-9.jpg 

 

 

 

好不容易,夏美終於從板凳變先發啦!(還是其實夏美你跟那個運動界的傳說人物……!?)

6-10.jpg 

 

 

 

因為點數夠了,所以就幫夏美買了「放空睡覺」,畢竟時間寶貴,不能老拿來睡覺啊!

6-11.jpg 

 

 

 

 

這晚,因為我覺得克理斯多福戴綠帽實在太可憐工作實在太辛苦了,所以決定讓他去埃及找豔遇散散心。

 6-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